嗑cp
也喜欢冷cp
圈子超级小
偶尔发发突然想到的灵感,或者套用经历(事是真实发生的,但是事实的结局绝对是假的)
 
 

我的cp是豆腐(有彩蛋)

★私设
★ooc
★文笔渣
★bug超多
★灵感来自某位太太的篇文章(忘记是那里看到的了,谁写的也不知道,只知道时间背景是SpeXial解散后,结局貌似是桓易HE,主易恩的,Evan没戏 新人也没戏)看到时产生的脑洞,几天前才开始下笔
☆Evan戏份很少
★如有不妥,请告诉我,我会删掉的
  
———————————————————
  
  
陈辰,易柏辰的cp,是个新人,年龄比他小(整)一个月
SpeXial解散后的一部剧把"双辰"炒的很火,粉丝已经超过了100w
  
  
“那就这样喽!各位拜拜…晚安…拜拜…”
关掉直播陈辰就把头埋在了被子里
“真的不需要去医院吗”易柏辰看着被子里的陈辰格外心疼
“真的没事啦!老毛病了”陈辰摆摆手笑了出来
看着面前逞强的少年不禁想起了几年前自己身边也有一个逞强的人「“没事啦!老毛病了,等一会就会好了”」
“那好吧,如果还是很不舒服的话一定要告诉我 我陪你去医院!”
“好啦!你也快去洗澡啦!等一下我要和你一起睡!”陈辰抓过被子打了个滚
“好!你乖乖躺好等我哦”易柏辰帮面前的小孩子盖好被子就转身去了浴室
“铃铃…”手机响了,顺手拿起来看了一眼
一个名为「12」的微信群发来一条消息「明天聚一聚吧」
  
「什么时候啊」
「说起来 已经还久没聚了吧」
……
12个人,在线的永远是11个。自从SpeXial解散以后某个人就像消失了一般
「好啊」删改了半天 最终还是简单附和了一下,放下手机走进浴室
  
  
床上的孩子还在滑手机,突然一只手把孩子的手机拿走了“这么晚了还在滑手机?没事了是不是?”把手机关掉放在桌子上。
“你很慢诶…”
易柏辰躺了过去“再这样就不和你睡了哦!”
“好啦”赶紧抱过去,生怕下一秒他就要走掉
“辰啊,明天我和朋友有个聚会,可能就不能去探你的班了”犹豫了好久 还是说了出来
“和以前的团员吗”不用猜也知道他说的朋友是谁
“嗯”
“那好吧!”
“嗯,谢谢…”
“咱们之间有什么好谢的啊!明天一定要玩得开心啊!回来的时候不可以不开心!听到没!”陈辰抱着易柏辰的胳膊嘱咐着。
因为每次聚会回来易柏辰的心情都很不好,拉着个脸像谁欠他似的,而且很难笑出来,少则两三个星期,多则一两个月。
说实话陈辰也想跟着去,以易恩cp的身份,看看到底是什么事情总是让他总是拉着脸。但是他不能,人家是团员聚会 他去做什么!
  
第二天
  某咖啡厅
十一个高大帅气的男生陆续都到了
终于有了假期的宏正,从发布会赶来的伟晋,拍完今天戏份的子闳,录完音的明杰,旅行回来的Teddy,赶完通告的晨翔,从日本赶过来的风田,还在放假的以纶,录完节目的Dylan,刚下戏的执,还有易恩
  剧组
演员们在看剧本,导演走了过来“等一下会有一个加拿大来的前辈过来客串,大家都尽力配合一下。XX等一下过来要跟他拍摄,认真一点,争取一条过”
“内个…导演,我们说的话内个前辈能听懂吗”
“他是华人 听得懂”
“那他中文一定很棒喽”
“你说呢…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的话就准备开始了!”

当陈辰看到导演说的那个前辈的时候有些傻眼,第一反应就是赶快叫易柏辰来
「虽然我知道现在我说这些很不礼貌,但我还是要说!赶快过来探班!现在!立刻!马上!你会看见你一直想念的人!」
  
收到短信的易柏辰表情很复杂,难道自己想什么那孩子早就知道了?「别闹了」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吗?”对面的Teddy发现表情的变化的易恩问道
“没什么啦…”笑着摆了摆手
“看你那表情就知道不可能没什么!”明杰有些直白的说了出来
“有什么急事吗?如果是的话你可以先走没关系”不小心瞄到短信的伟晋说到
“真的不是什么急事啦…”还在努力回绝,不过是小孩子闹着玩罢了
“我解读不了你眼里传递的讯号……”手机铃声不是时候的响了起来,他慌了
以纶擅自的拿过电话 接通了举在易恩的耳边
“我真的没有胡闹啦!小易哥哥你快点过来啦!求你了好不好嘛……”电话那边传来一阵撒娇(?)声
易恩看看在座的十人,都用同一款"我了"的眼神看着他,同时还摆着"你快去吧"的手势。
“那…我就先走了…”
“快去吧!”
挂掉电话转身离开了咖啡厅,随便打了个车就走了

  剧组
刚拍完的陈辰见到自己的小易哥哥来了就飞扑了过去“小易哥哥终于来了!走!我带你去见他”
“谁啊?”易柏辰还是不明白陈辰说的人到底是谁
“一个能让你开心的人!”说着就拉着他走了

来到休息区,陈辰指着一个人说到“那个应该就是小易哥哥朝思暮想的人了吧?”
易柏辰顺着陈辰指的方向看了过去,一个高大帅气而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是他?!」
陈辰推了推他“快去啊!”
易柏辰转过身假笑道“我只是来探你班的,去哪里做什么?”
陈辰坚定的说“正是因为他,我才这么着急让你过来啊!过几天他就要回国了……”拉着他往里走
“可是我……”
“可是什么啊?难道你就不想得到一个答案吗?”
易柏辰傻眼了,这个孩子…到底在想什么啊……
“别闹了!”这个声音有点大,影响到了在看剧本的演员,纷纷把目光投过来
陈辰见状赶快装起可怜“小易哥哥你好凶哇…”
易柏辰也赶快道歉“好啦…我不是故意的啦…”拉着陈辰离开了
某八卦演员A“哇!好一个大三角啊!”
某八卦演员B“第三个到底是谁啊”
某八卦演员A“不知道,我只能确定中间的那个是易恩”

  某处
陈辰紧紧抓着易柏辰的手,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要分手呢
易柏辰掰开陈辰的手“别闹了!我们两个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
“那你呢?”陈辰没有再过去“你真的放得下吗?”
易柏辰转过身来“如果我放不下,我为什么还要跟你在一起呢?”
陈辰笑了“跟我在一起?不过是两具身体在一起拍戏 吃饭 盖棉被纯聊天而已……我不想只是这样而已…”一滴眼泪流了下来
“对不起……”
“我不要你说对不起!该说对不起的人应该是我…明知道你不喜欢我却还是跟想要跟你在一起…是我太贪婪,得到你的一个微笑就还想要你的一个拥抱……”终于忍不住放声哭了出来
易柏辰抱住了他,任由他怎么哭,眼泪哭湿了衣肩。等他哭累了就走到椅子前扶他坐下,擦了擦眼角的泪水,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唇,蜻蜓点水般的吻 吻醉了痴心已久的人
“这是我第一次吻你,也是最后一次,谢谢你给了我这次面对自己的机会!我这就去找他!我们…还是朋友…对吧?”
听到易柏辰这么说陈辰开心的点点头“当然!”还能做朋友,我就很心满意足了“我这就去帮你约他过来!”
“谢谢…”
  休息区
陈辰走了过去很礼貌的问道“Evan前辈,可以占用一下您的时间吗?我有一个朋友想见您”
“好啊”Evan笑着,跟陈辰离开了
  
结果跟陈辰想的一样,他们又在一起了,唯一没想到的是,易柏辰竟然提出和他分手
这个消息让陈辰有些哭笑不得“我们又没有交往过,怎么分手?”
这个回答也在易柏辰的意料之外“那我们还是朋友喽”
“我不是说过!我们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几天后,易柏辰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手牵着手的图片,无名指上的戒指很显眼,配图文字为「余生请多指教!」
不少粉丝以为对方是陈辰,并给与祝福。直到陈辰转了这篇微博「祝你们幸福」
看到这样一个评论粉丝们的心咔嚓咔嚓全碎了「为什么不是陈辰」之类的评论覆盖了所有祝福评论
有的粉丝考古到了答案,都在一个名为「马振桓Evan」的微博下评论祝福「祝你们幸福,对我们易恩好一点」

又过了几天,易柏辰宣布退出娱乐圈
  
几个月后,在陈辰的一次采访中 提到了易柏辰,陈辰表示“其实我只是易前辈的粉丝,因为名字的关系 所以才很喜欢叫他小易哥哥。其实,能和易前辈一起演戏我觉得很幸福,从来都没有想过能和他组cp,更没想到"双辰"的粉丝会那么多。说实话,能和易前辈相处两年是我做梦都不敢想的!”

  
——————————
  
(彩蛋)
  
易柏辰再次见到马振桓是通过陈辰的呼唤,虽然有点不礼貌,但是他做得很好!能让两个很久没联系的恋人再次相见

陈辰把马振桓带到易柏辰面前就离开了,准确的说 是躲了起来。这么精彩的画面 身为豆腐的他怎么能错过!

“你…过的还好吗”易恩先打破了这没有人说话的尴尬
“嗯…你呢”马振桓假装笑笑
“嗯…”不行…眼泪快忍不住了
马振桓看着面前的易恩有些心疼「演的很烂诶!你那表情像是很好的样子吗」“你…”
“不好!一点都不好!”打断他立刻喊道“你这几年去了那里?为什么我一直联系不到你?为什么你连12人的聚会都不来?为什么……”眼泪终于忍不住的流了下来
一连串的问题让马振桓有些招架不住,看着眼前委屈的孩子 有些冲动的吻了上去
这个吻吻住了所有的疑问,易恩没有拒绝
许久,马振桓松了口“对不起…”
易恩挡住了他的嘴“我不要你的对不起,是我太贪婪…”
躲在旁边偷看的陈辰急了「那是我的词啊喂!要不要这么没创意!你不让他对不起你倒是亲上去啊!」
马振桓把挡住嘴的手拿开,低下头还想吻住他。可是易恩却往后退了退“化妆师会生气的…”
马振桓笑了笑“今天的戏份拍完了,亲你一下 不会怎样吧”
脸有些红“会被看见的…”
「快亲上去啊!!」“咔…”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易拉罐,发出的声响吓了陈辰一跳,慌张的跑开了现场
“谁?!”马振桓听到响声警觉起来
“没事啦!”易柏辰拉过马振桓“小孩子而已,他不会说出去的!”
马振桓听到易柏辰说的那句「小孩子而已」的时候 心情有些复杂
“马马”
马振桓回过神来“嗯?”
“听说你拍完戏就回加拿大”
“嗯,什么了?舍不得我吗”
“我…想跟你一起…”
“为什么啊”
“因为我想嫁给你啊!”
“……可是……”
马振桓很开心,但是他却犹豫了
“怎么了?不可以吗…”易恩看着马振桓的表情和未说完的话有些失落
“可是你好不容易……”
“我们当初不是说过吗!不管以后谁先红 都会拉对方一把!既然你退出了,我也可以啊!我说过,当初加入SpeXial不是因为想红,而是因为你!”
看着坚定的易柏辰 马振桓心软了“h…好”
听到这个回答 易柏辰笑了,笑的很开心

晚上,易柏辰回来了
在床上滑手机的陈辰呆呆看着易柏辰有些吃惊“你…怎么回来了?”
易柏辰也愣了愣“不然我应该去哪啊?”
“Evan前辈那啊!”想都没想的直接脱口而出
易柏辰的脸红了上来,他没有说话
陈辰走了过去“前辈!我不明白,你们两个心里明明有着对方,为什么还要一直隐瞒下去呢”
易柏辰笑了出来“我…向他求婚了…”
“!什么时候?!”陈辰激动的跳了起来
“就在你跑开之后啊”
“……”陈辰满脸黑线的走到床边,直接倒在床上“啊…可恶啊…我怎么那么不小心啊…”懊恼 后悔 不甘…
“好啦!”走到床边坐下去“可是你大部分都看到了诶!知足吧!”
陈辰噘着小嘴,看了看旁边的易柏辰,笑容逐渐邪恶
看着陈辰邪恶的笑容,易柏辰的笑容也逐渐消失
“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
“我也不知道,反正…退圈以后吧”
“你…要退圈?什么时候?”听到易柏辰说要退圈,陈辰应该已经猜到十有八九了
“应该很快吧…我也不打算接什么新戏了!我打算…在他回加拿大之前公布…”
看着易柏辰的笑脸 陈辰也笑了
“所以……”
“嗯?”
“我们……分手吧……”
“啊?”
“阿……”
“分手?!”
“我……”
“哈哈哈哈哈……”
“?????”
易柏辰提出分手,陈辰笑了出来,这让易柏辰有点懵
“我们又没有交往过,怎么分手?”
这是陈辰的回答
“所以你今天回来 就是为了这件事?”
“嗯…”
“傻瓜!如果我们在交往,我怎么可能让你去找Evan前辈呢?”站起来,拿起他刚脱下来的外套“所以!快去找你的马马吧!”
易柏辰没有接过外套“不要啦…马马现在应该已经休息了,我们不要打扰他啦!”说着便一头倒在了床上
「emmmmmm貌似被喂狗粮了……好想踹翻这碗狗粮啊……」忍住气把外套挂好,嫌弃的踢了踢易柏辰还垂在下面的腿“躺好啦!”绕道另一边躺了下去
  
第二天,易恩飞回家 对家人表明了一切
  
第三天,Evan下戏之后就和易恩去买戒指了

第五天,剧组杀青了
  
第七天,Evan向Ian求婚了
  
第十天,易柏辰宣布退出娱乐圈
  
第十一天,Evan的事情忙完了 收拾好行李和易恩回了家
  
第十二天,Evan带着自己的宝贝Ian回了加拿大
  
第N天,以陈辰为男一的电视剧发布会上:
记者A“听说您的cp易柏辰是在您在拍摄这部剧时宣布退圈的,请问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联吗?”
陈辰“应该…有吧……”
记者B“是因为什么呢”
陈辰“因为剧组里来了一位前辈,而且他们之间非常熟,所以我大胆的撮合了一下”
记者C“然后他就被你说的那个前辈拐走了吗?”
陈辰“也不能说是被拐走啦!他跟那个前辈走我也很开心啊!”
记者D“那他发的最后一篇微博上面说「余生请多指教」就是结婚的意思喽?”
陈辰“应该…是吧”
记者A“那你说的祝福他们是真的吗?”
陈辰“当然啊!祝福他是真的,祝福他们也是真的!”
记者C“那您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呢?”
挠了挠头“没有诶…其实我也只是易前辈的粉丝啦…因为名字的关系 所以才很喜欢叫他小易哥哥。其实,能和易前辈一起演戏我觉得很幸福,从来都没有想过能和他组cp,更没想到"双辰"的粉丝会那么多。说实话,能和易前辈相处两年是我做梦都不敢想的!而且,我也希望他能够幸福”
记者E“好啦,话题回到电视剧!您在这部剧中………”
………
  
  
—————END—————
  

08 Aug 2018
 
评论(1)
 
热度(24)
© 春垚17 | Powered by LOFTER